Autumn

INS : starone_nn

正在慢慢搬運一些文章發在這裡,但不常更,如果想及時看新的文章可到INS,若這裡先發文章的話,大多數都會在INS發出來後做更改

北極星|朴志晟X妳


𝑵𝑪𝑻_𝑱𝒊𝒔𝒖𝒏𝒈


박지성✨1.9k



𝘉𝘎𝘔:𝘕𝘊𝘛 𝘋𝘳𝘦𝘢𝘮 — 𝘕𝘦𝘷𝘦𝘳 𝘎𝘰𝘰𝘥𝘣𝘺𝘦 



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那個晚上

在陌生的道路上抬起了頭

看到了那顆屬於我們的星星





00



𝒴𝑜𝓊 𝒶𝓇𝑒 𝓂𝓎 𝓅𝑜𝓁𝒶𝓇𝒾𝓈.



01



我待在社團教室裡看到窗外陰雨綿綿的天氣嘆著氣,今天又是陰天,這樣晚上也看不到星星了。



剛走出社課教室就撞到一個高高瘦瘦的男生,他手上的東西都散落一地,我們兩人都蹲在地上收拾,看到那雙節骨分明異常大的雙手我才想起來他是舞蹈社的朴志晟。



「非常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給你。」



他擺擺手告訴我沒關係就繼續往前走了,他看起來好像總是自己一個人,沒看過他跟誰有走在一起的樣子,有點孤單的感覺。



02



又遇到他了。



他坐在我習慣放鬆自己的一片草地上,但奇怪的是他臉上掛著一絲笑容。



夜晚的星星一閃一閃的,一旁還掛著滿月,伴隨著盛夏的蟬鳴,我主動向他走去,坐在他身邊一句話也沒說。



他也一樣,一句話也沒說。



我們不約而同地向後躺去,一同望著這片星空,一躺下我就立馬找到了我最喜歡的北極星,我問他「你知道北極星嗎?」



他支支吾吾地告訴我他不知道,我伸出手指給他看並且跟他說



「從人生的角度來思考的話,北極星有著引領我們到達目標的意義,正如它可以讓我們分辨方向一樣。」

「只是⋯」



「只是什麼?」



「你有夢想嗎?」



講到夢想,我看到他眼神散發出來的光芒了。



如同天上的星星一樣閃閃動人,閃爍耀眼的雙眸及一張一合的小嘴吱吱喳喳地動個不停在我眼裡有點刺眼。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舞者,在舞台上揮灑著汗水和努力跳著屬於自己的作品,台下的觀眾粉絲也都尖叫連連,喊著我的名字,這就是我的夢想。」

「妳呢?」



03



我沒有夢想。



其實小時候是有的,跟一般人一樣,小時候的夢想無一不是想成為醫生護士就是警察律師,再大一點後,好不容易培養出一個自己做得到的興趣,想成為一名天文學家,卻被眾人嘲笑。



一次又一次的被澆冷水,我逐漸的放下這個夢想,但再也沒什麼夢想能夠取代這個夢。



夢想為什麼叫夢想呢?



如同一場夢境,唯有做夢才能實現,因為夢給人一種難以捉摸的感覺。


才怪、我知道也很清楚的明白夢想才是人們生活的動力,越是不容易實現,就越有動力前進,我的夢想雖模糊不清,但它依舊埋藏在我的內心。



04



不知不覺也跟朴志晟認識了幾個月,我們經常一起在這片草地上看星星,但也不是天天都有許多星星啦。



還有我告訴朴志晟我曾經的夢想了,我記得很深,回到家後他傳了好長好長的一封訊息給我,我特別的感動,我最喜歡他說的一句話『明確自己的目標,不迷失方向。』



還有還有『只要我們還在努力,天上的星星就會是見證我們成功的證人。』



是朴志晟讓我重始埋藏在心的夢想,他就像天上的北極星,總在指引著我正確的方向,促使我朝著夢想邁進。



但是熟了之後我才知道朴志晟到底有多愛講話,整天嘮嘮叨叨的。



我專心躺著看夜晚的天空,他坐著專心地跟我分享他練舞狀況,直到我一把把他拽下來一起躺著他才停下嘴,那瞬間我們誰也不講話,共同看著那片星空,全都是閃閃發光的星星。




這個就是世界的曼妙。



05



我喜歡過朴志晟,為什麼我會這麼說,那是因為他已經實現他的夢想了,形同陌路的我們似乎不太適合,他也正值上升期,我也有自己的事業發展,我也捨不得戳破我們的友情。



我站在台下一個接一個的等,拿著專輯等待一個多年不見的人。



「哈囉,朴志晟。」



他露出笑容一邊說著嚇到我了,我嘲笑他膽子還是一樣小,短短的幾分鐘我們似乎都從現在回到了過去。



「朴志晟,我當上天文學家了,我打算九月的時候去旅行,想親眼目睹格陵蘭的極光。」



「真的?哇、一定要傳照片給我看!打勾勾。」



等我們拉完勾後,我就被工作人員趕走了,我看了一眼手中的專輯,翻了翻裡面的照片,朴志晟有六個很愛他的哥哥呢,啊、還有他寫的ps.。



哎、這傢伙字還是一樣醜,但確實治癒到我了。



『前幾天看到一句話,我想把那句話送給妳“生活一定要有夢想。”』

『恭喜妳也夢想成真了!』



我回頭看了看台上與粉絲互動的朴志晟,獨自嚷嚷的說



「朴志晟,你就是我生命中最亮最亮的那顆星星。」



06



他變了,已經不再是我能天天一起觀星的暗戀對象,而是有許多粉絲喜愛的偶像志晟。



我終於理解夢想是什麼了。



夢想就像是把月亮摘下小心翼翼地保護並且完美無缺的放在自己的心中,點亮自己的心房,遍佈的星星也一同綻放著光芒,就連原本黑暗的角落也被照的一清二楚,散落在角落的最後一片拼圖也能被我撿起,讓我堅定腳步,鼓起勇氣走進擺了一幅大拼圖的最深密室,拼上最中間、最重要遺失已久的那塊



名為DREAM的拼圖。



謝謝我的初戀,謝謝那個只屬於我的18歲的朴志晟。



Fin.

评论(2)

热度(34)